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全国肿瘤营养疗法CNT培训会(眉山站)在眉山市中医医院召开

点击数:353│更新时间:2018-11-06 09:25:1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全国肿瘤营养疗法CNT培训会(眉山站)在眉山市中医医院召开


      为提高肿瘤营养治疗水平,10月26日,由中国抗癌协会肿瘤营养与支持治疗专业委员会、眉山市医学会主办、眉山市中医医院承办的全国肿瘤营养疗法CNT培训会(眉山站)在东坡国际酒店举行。眉山市医学会会长赵平、四川省肿瘤医院李涛教授、眉山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徐知非、副院长王蔚川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全市各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眉山市中医医院肿瘤血液科主任陆光兵主持。
      此次培训会,眉山市中医医院特邀了海军军医大学缪明永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丛明华教授、四川省肿瘤医院李涛教授等六名专家前来授课。
     培训中,六名教授分别就“肿瘤代谢重编程是肿瘤的核心特征”、“肿瘤营养治疗的三个阶段”、“肠内营养治疗和肠外营养的概念”、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专家们密切结合基础与临床,还分享了营养治疗在食管癌、肌肉减少症、肿瘤恶液质中的应用,为肿瘤营养工作者提供了指导。
     本次培训会议,不仅是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同时也为肿瘤营养工作者提供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对推动我市肿瘤营养治疗的发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对提高眉山市中医医院、眉山市及周边兄弟县、市医务工作者的肿瘤营养治疗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 张换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