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邻水县中医院:出诊偶遇精神病,巧妙安抚得人心

点击数:406│更新时间:2018-11-09 11:01:1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1月3日,邻水县中医院急诊科接到120调度平台通知,前往城北分水岭接治病人。接诊返院途中,偶遇一疑似患有精神疾病的女性四处乱串,情绪十分激动,拒绝与在场民警及围观群众沟通,情况一度十分紧急。 
        
     在确保救护车病人生命体征平稳,且征得接诊病人家属同意的情况下,该院急诊科出诊护士刘小红迅速下车来到疑似患有精神疾病的女性身边。凭借专业的沟通技巧与耐心细致的沟通态度,刘小红护士慢慢取得了该名女性的认可,该女性的情绪也渐渐地从紧张亢奋变为安静平稳。 
      刘小红护士表示,如果以后再碰到类似情况,她还将积极的帮助病人,她的这一行为,弘扬了医院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同时也体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传递了正能量,让大爱精神不断升温,树立了医院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