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对口支援服务队助力理塘县妇计中心成功开展全县首次产科急救演练

点击数:648│更新时间:2018-11-08 09:10:3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在金堂县对口支援服务队协助下,理塘县妇计中心成功举办了2018年母婴安全保障推进培训会及理塘县妊娠高血压疾病诊治培训会。会后,还开展了全县第一次产科急救演练。

              
          培训会上,来自理塘县24个乡镇卫生院相关人员、妇计中心及县人民医院相关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金堂县妇幼保健院主管医师孙瑶、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医师李静、新都区妇幼保健院主管护师周红伟分别针对如何确保推进母婴安全保障和高危孕产妇管理和妊娠期高血压疾病诊治等进行了培训。
         会后,由金堂县和新都区援藏医生,理塘县妇计中心医务人员共同向到场的县卫计局领导和乡镇参会人员展示子痫的抢救演练过程,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县卫计局降白局长对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表示了高度肯定,他希望通过本次,能让大家在实际工作中取得实效,母婴安全管理要从区乡做起,从孕产期保健规范管理做起,以切实保障母婴安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