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泸州市纳溪区新增14家医疗机构开展 “健康证”办理业务

点击数:915│更新时间:2018-11-09 09:40:4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泸州市纳溪区为了更加方便群众,实现“健康证”办理“一次办、就近办”的快捷办证服务,新增加纳溪区人民医院、纳溪区中医医院等14家医疗机构为食品、药品及公共场所从业人员预防性健康检查机构。至此,纳溪区已有16家医疗卫生单位开展 “健康证”业务办理工作,实现全区所有镇、街道辖区内都有一家医疗机构开展 “健康证” 办理业务,极大地方便了群众。
      今年来,纳溪区卫生计生局对全区相关从业人员办理“健康证”的需求情况进行了调查统计,认为原来指定的区疾控中心、护国镇卫生院办理“健康证”业务已不能满足群众的需求。为了能更进一步地为群众服务好,让群众少跑路,减轻群众负担,决定在全区各镇、街道辖区内都增加一个医疗机构办理“健康证”业务,满足群众需求。现新增加开展办理“健康证”业务的14家医疗机构已购置了相应的医疗设备、配齐了医疗技术人员,达到了办理“健康证”业务所需条件,已正式开始办理“健康证”业务。(杜世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