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大英县卫计局 :“三加强”提升作风转变

点击数:533│更新时间:2018-11-13 08:57:0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县卫计局严格按照“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主题,围绕实现抓落实“马上办、务实干”目标,聚焦组织观念不强、责任心不够、执行力不强、服务意识淡薄、质量和效率不高、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抬头等突出问题,有序推进卫计系统作风整治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县卫计系统作风整治行动正有力有序推进。 
     二是加强服务理念。结合“舒心服务”及“放管服”改革工作,全面落实在候诊、窗口等地方安装饮用水、wifi、充电装置、座椅、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建立绿色通道,力争“让群众最多跑一次”目标,为前来办事群众、就诊患者营造温馨环境,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三是加强暗访通报。落实暗访、监督及通报机制,县卫计局已开展不定期暗访两次,全系统通报一次,通报结果将纳入随机暗访和重点督查“回头看”内容。要求被通报单位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台账,立说立改。 (熊春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