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武胜县中医医院顺利通过“三乙”初评

点击数:1304│更新时间:2018-11-13 09:09:3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1月6日,广安市卫计委组织吕小华、程客铭、谭昌伟、王建明等同志对武胜县中医医院“三乙”创建工作进行了初评。重点检查了“三乙”创建是否符合区域卫生规划,医疗机构设置规划;医院规模、人员比例、编制及实有床位数;核心指标达标等情况。 

      
      专家组严格按照评审标准对医院三乙创建情况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实地检查。专家组深入科室和部门,走访了临床、医技、职能科室及病区,对医院管理、医疗环境、护理质量、医疗质量、医疗安全、院内感染、设备管理、药品管理、病历质量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检查以资料查阅、调查访谈、实地访视、抽查考核、现场抽问等形式进行。通过检查,专家组一致认为,武胜县中医医院三乙创建工作措施得力,医院管理规范、质控健全、服务优质、各项资料整理齐全,硬件设施得到很大改善。同时,专家组亦对医院三乙创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医院按照专家组的建议,立即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责任和时限,进一步完善三乙创建的硬件设施建设和软件资料整理归档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以迎接国家评审验收。 

       

      
    武胜县卫计局副局长匡波、医政股股长张万树,院领导李超林、毛凯、彭春林、陈跃文、汤浪、陈章等同志全程参与了医院初评检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