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与医同行 精益求精 做最美天使 ——三台县第三人民医院举行护理操作演练集中培训

点击数:736│更新时间:2018-11-15 10:44:5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护理人员业务技术水平、规范护理操作流程、提升护理工作质量,把“南丁格尔”精神发扬到各项护理工作中,11月14日下午,由三台县第三人民医院护理部安排,精神科和老年科牵头组织,三台县精神病院开展了护理专业技能操作演练集中培训,全院各病区护士均积极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操作培训涉及护理技能操作中的鼻饲法、心电监护仪的使用、导尿术和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演示者均为医院专科护士。
     在各项操作演示中演示者不仅动作规范、操作娴熟、讲解清晰,更注重与患者亲切无障碍的沟通和交流关怀体贴的语言、娴熟的操作手法,整个过程中无不体现了我院“精、诚、善”的人文关怀理念和“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医院文化。
  
     操作演示结束后,大家积极踊跃的展开了讨论,白衣天使们纷纷表示:操作技术培训不仅展示了护理人员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更提高了我院护理人员的操作技能和急救应急能力,同时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作为医疗战线上一群特殊的“白衣天使”,我们将以更强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用理想、奉献和行动争当最美的白衣天使,为患者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