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技教育

西南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教师又喜摘桂冠

点击数:17681│更新时间:2018-11-21 09:50:1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日前,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委会主办、武汉大学承办的2018年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委会学术年会在武汉召开,会议同期举办了第四届全国口腔医学院校青年教师授课技能展示决赛和第二届青年教师临床操作技能竞赛。口腔医学院副院长肖金刚、党委副书记徐茜率口腔医学院青年骨干教师、优秀学生代表等9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和比赛。
     在全国口腔医学青年教师授课比赛中,正畸学教研室青年教师何淞与来自全国64所高校的优秀教师进行激烈角逐,经过教案预赛、现场决赛和最后总决赛,何淞最终荣全国青年教师授课比赛一等奖,并进行大会授课展示,得到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高度评价。 

    
    临床操作技能大赛中,修复学教研室的兰玉燕从来自48所口腔院校的教师中脱颖而出,获得临床操作技能大赛二等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