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古蔺县疾控中心顺利通过资质认定复评审

点击数:1454│更新时间:2018-11-23 09:37:3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1月10-11日,四川省质监局专家组对古蔺县疾控中心开展资质认定现场复评审工作。
      专家组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及《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等规定,按照客观、公正、保密的原则,对中心实验室进行了全方位的审查评定,现场考查了中心实验室设施及环境条件、仪器设备配备及使用维护、标准物质及标准菌株的存储使用等情况,仔细查阅了中心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内部审核、管理评审、仪器设备档案、人员技术档案、检测记录和报告、质量控制、日常监督、人员培训、量值溯源、文件控制、标准更新和使用等。本次评审中,专家组还通过现场实验等形式,安排加标回收、人员比对、见证实验、现场演示等内容,考核结果全部合格。
      通过两天的评审,疾控中心通过了本次资质认定复评审,本次评审,既是对疾控中心自身检验检测能力的一次检验,更是创建二级甲等疾控机构的重点工作。评审顺利通过,必将有力推动“二甲”创建工作的开展,为提档升级打下良好基础。( 丁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