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中共隆昌市第二人民医院支部第四季度党员义工活动

点击数:1476│更新时间:2018-11-30 13:18:3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走访慰问普润镇汪家村失母小女孩徐小涵
           11月23日 2018年11月22日下午,艳阳高照,在党支部书记、院长张飞翔的带领下,副书记陈军、副院长王玉兰、组织委员彭波、门诊部主任谢多英、党办主任唐丽、驻村干部张英俊、扶贫办何雪辉、杨建兰等随行,到普润镇汪家村走访慰问失母小女孩徐小涵,给她送去了米、油、牛奶。
          汪家村属贫困村,隆昌市第二人民医院派出张英俊同志为驻村组成员,通过张英俊同志了解到徐小涵今年10岁,前两个月才失去患癌症的母亲,为医治母亲,花尽了家中唯一的几万元存款,安葬母亲又欠了些债款,现在和54岁的父亲及80多岁的奶奶相依为命。由于徐小涵从小随父母在外地打工长大,父亲又是一下沉默寡言的人,很少和她沟通交流,奶奶耳朵不灵,在学校她觉得没有朋友在家没有亲人,性情变得古怪,时常有轻生的念头和举动。谢多英和陈军是心理疏导专家,他们从专业的角度耐心疏导徐小涵,也开导了她父亲应该如何跟她相处。
          当我们见面时徐小涵胆小腼腆,到我们离开时,她脸上露出了孩童天真灿烂的笑容,还一个劲地挥手告别,对我们有依依不舍之情。

               

                        与徐小涵一家留影 

             

                        与汪家村村委干部留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