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四川省卫健委调研成都高新区全面两孩政策实施保障工作

点击数:1067│更新时间:2018-12-18 20:51:3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2月4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汝鹏到成都高新区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针对全面两孩政策实施和妇儿保障工作进行了调研和指导,省、市、区及街道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赵汝鹏副主任一行首先听取了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黄良琼对中心儿科诊疗、妇儿保健及计划免疫等工作具体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对中心儿科门诊、计划免疫科、妇儿保科、中医信息化建设等进行实地走访参观,并与妇儿保工作人员及儿科医生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日常工作内容相关职责。赵汝鹏副主任对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从托育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几个方面对全面两孩政策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高新区基层治理和社会事业局卫计处田雯虹副处长表示,一定会按照省、市要求完善落实两孩政策实施的配套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