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青白江区大弯社区卫生中心——大雪纷飞 八方奔跑送健康

点击数:677│更新时间:2018-12-15 17:50:1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贯彻落实家庭医生式服务工作,全面促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更好地为辖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大弯社区卫生中心多举措为辖区居民送去健康。
         一是以家庭医生团队为依托,中心家庭医生团队走进社区为辖区老年人进行能力评估,并进行免费医疗服务,有针对性提供自我保健及伤害预防、自救等健康指导及健康干预;二是开展辖区重点人群免费健康体检,同时结合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开展,由专业医师根据体检结果体检人群逐一给予健康评价。三是走进凤凰名城2期工地,为辖区务工人员开展健康体检,并由专业医师进行健康知识宣讲及相关健康问题咨询。四是走进社区开展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释义知识讲座,从膳食、运动、心理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让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更加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和形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
          做为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我们是人民群众基本生活和身体健康最忠实的守护者,为更好的完成这一使命,中心将继续提升服务质量,真正将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落到实处,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