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点击数:751│更新时间:2018-12-11 09:19:4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市精神卫生中心于2018年11月28日下午14:30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黄长海主讲,中心党总支副书记胡凤明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职工共计165余人参加。
         黄长海书记以专题党课的形式,从新修订《条例》的基础知识、六大纪律、八大亮点、10大负面清单,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新修订的《条例》纳入到党员的学习计划和考核中,增强学习贯彻执行的自觉性、主动性。严格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党纪党规刻在了全体党员的心中,保持队伍的纯洁性,通过此次培训让我们更清楚坚守“六大纪律”的重要性,更明白“党纪戒尺”是我们的思想道德底线,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要始终把政治挺在前面,提高我们的政治站位,是我们各项工作向前迈进的前提保障,这次培训也是一次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对腐败的危害性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增强了党员干部自身抗腐防变能力,为中心“三乙”创建打下了坚实的政治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