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精神病医院召开《2018年流感诊治培训工作会》

点击数:814│更新时间:2018-12-18 08:10: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根据金堂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召开2018年流感诊治培训工作会的通知,为了进一步做好流感防控工作金堂县精神病医院组织全体医务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学习。
          首先由副院长杜文对本次学习提出相关要求及工作安排。医院感染管理科杨崇凤讲解2018年医务人员流感培训学习相关内容。
          一、做好诊断治疗工作。医生要掌握流感的诊断、治疗和规范上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分诊护士对于发热病人,要及时正确分诊。发热门诊和感染性疾病科按照规范做好救治。药械、检验、管理部门等按照职责做好相应的药品供应、检测、规范管理等。
        二、做好消毒隔离工作。按照消毒隔离规范,规范做好相应工作。既要做好病区、病室的通风换气,也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勤洗手,在流感高发期,尽量不到人多拥挤、空气污浊的场所等。
           三、做好医务人员的健康工作。接种疫苗是最有效、最经济的预防措施。同时要合理调控饮食和休息。只有保障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的为患者服务。现在门诊和病房患者多,一线科室工作量大。医院的后勤、餐饮服务等要做好保障。各科室均要履行职责,密切配合,做好流感防控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