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青白江区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手牵手党建结对共建

点击数:1215│更新时间:2018-12-26 10:02:5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2月16日,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外科党支部、青白江区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新都区新民镇卫生院党支部携手在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手牵手党建结对共建”专题活动。 

     
     此次活动一是召开党建联席会议,参会单位相互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二是参观骨科病房,进行临床业务交流,三是组织参观四川省博物馆,深入一线,感受成都新发展。 

     
     中心党支部通过与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外科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以来,中心党支部在组织建设、思想意识、业务技术水平和文化融合等方面都得到了显著提升。 

       
   中心将进一步强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以党建保障中心任务圆满完成,以支部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党建科学化水平的不断跃升,努力开创中心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助推核心任务圆满完成。(郑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