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大美医者,健康绵阳!他们用爱心托起百姓“健康”!

点击数:861│更新时间:2018-12-28 17:53:0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2月27日,绵阳市第二届“绵州健康卫士”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绵阳广播电视台举行。

             
          由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绵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绵阳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第二届绵州健康卫士评选活动于今年5月全面启动,在全市掀起了不小的评选热潮。

           

             
          活动通过单位推荐、网络投票、评审委员初评、终评、网上公示等环节,共推选出第二届“绵州健康卫士”10人、提名奖20人。

             
          他们中有医生、护士,有执法人员、疾控工作者……他们不仅是全市医疗战线上优秀的健康卫士,人民健康守护者的代表,同时也是大家身边最熟悉的健康引领者。 

          
          感人的事迹,动情的讲述,现场观众无不动容,掌声不断。优秀的绵州健康卫士展现了全市医卫工作者“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精神,他们是全市医卫人学习的楷模,更是前行的方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