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将安全工作进行到底 提高应急防患意识”——三台县精神病院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点击数:1085│更新时间:2018-12-29 08:52: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提高全院职工,病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熟练掌握医院火灾时的紧急行动程序、疏散路线、逃生时的基本知识,增强自救互救、消防安全应急能力,确保在紧急情况时,全院员工能按医院“火灾处理和人员疏散应急预案”沉着、有序应对。2018年12月26日下午14:30,三台县精神病院开展了2018年消防应急演练,同时邀请三台县消防中队政治指导员张鹏及12名官兵进行了现场演练指导。本次演练由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来高任总指挥,副院长李仕军、敬莉莉任本次演练副总指挥,负责本次演练的总体安排、协调、调度、指挥工作。全院医疗、护理、医技、后勤、行政职能科室及患者共计300余人参加演练。此次演练分九个组进行,分三批进行疏散演练。演练结束后消防中队政治指导员张鹏对此次演练进行了点评。

             
        在整个演练结束后还对医疗废物的流失、泄漏、扩散,放射泄露、污水处理等突发事故进行了模拟演练。
          本次演练进一步加强了医院消防安全和环保工作,增强了医院全体职工、患者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对火灾及各类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防范和减少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切实巩固了“平安医院”创建成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