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纳溪区与稻城县举行卫计系统全域结对帮扶签约仪式

点击数:998│更新时间:2019-01-04 10:58:3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9年1月3日,稻城县卫计系统在稻城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刚(纳溪区委常委、泸州市第五批援藏队领队)的带领下来到泸州市纳溪区学习调研。上午8.30时,纳溪区与稻城县举行卫计系统全域结对帮扶签约仪式。纳溪区领导潘浩、李明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活动由纳溪区副区长李明主持。纳溪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潘浩致欢迎词,潘浩对2000年以来纳溪区开展援藏工作的点滴进行了回顾,介绍了纳溪区的基本情况以及纳溪区医卫事业取得的长足发展,同时代表纳溪区表态将在医卫人才培养、预防保健、疾病防控、计生服务、健康扶贫、项目合作、品牌创建等方面与稻城县开展深度合作,阻断因病致贫返贫通道,共同提升两地医卫水平,共同为两地人民身心健康护航,共同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潘浩要求纳溪区参与结对的18个医院和单位,要主动担责,主动深入稻城、深入结对医院和单位开展工作,切实展现纳溪医卫人的风采,共同谱写“藏汉一家亲”新的篇章。 

           
           稻城县副县长崩恩对纳溪区对口支援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稻城县的基本情况及卫计系统发展现状。
        随后举行卫计系统全域结对帮扶签约仪式,纳溪区参与结对的18个医院和单位分别与稻城县18个医院和单位进行了现场签约。
        稻城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刚(纳溪区委常委、泸州市第五批援藏队领队)做总结发言,他对纳溪区与稻城县医卫工作现状进行了比较,希望双方互相学习、真诚合作、取长补短,同时勉励稻城县卫计系统来纳学习调研人员珍惜学习机会,加深感情,多交流多学习,回去后更好地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签约仪式后,纳溪区疾控中心专家张勇就《全民预防保健助力纳溪区慢性病综合防控防治》举行专题培训。
        接下来,稻城县卫计系统来纳学习调研人员还将实地考察纳溪区人民医院、护国镇卫生院、合面镇卫生院,泸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丁兀峰还将举行医院管理方面的培训。(祝相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