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成都高新区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扎实做好民生工作 及时解决群众诉求

点击数:2176│更新时间:2019-01-08 09:42:5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在成都高新区基社局和中和街道党工委的带领下,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观东预防接种门诊”于1月7日正式开业。中和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虹、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阙涛一行莅临现场指导。 

        
      在听取了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贾朝勇对“观东预防接种门诊”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后,高书记指出,要继续加大预防接种工作宣传力度,提升业务人员能力和服务水平,将“观东预防接种门诊”管理好、运行好,为辖区群众提供高水平的预防接种服务。
        这是党和政府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切身问题的万千民生工程的又一个缩影。高新基社局对群众的健康需求始终保持高度关注,热切回应,始终秉持“扎实做好民生工作,办好民生实事,不折不扣兑现对人民群众的承诺”的原则,以全面提高群众满意度为核心,从预防接种硬件建设、预防接种人员能力提升两方面同时抓起,保证辖区群众享受更优质、便捷的预防接种服务,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