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广安岳池县卫计局领导深入基层检查督导村卫生院运行情况

点击数:1144│更新时间:2019-01-09 19:59:5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广安岳池县卫计局领导深入基层检查督导村卫生院运行情况

     近日,岳池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齐建辉深入镇裕镇瓦店子村对卫生室工作运行情况进行检查督导,镇卫生院院长刘鹏飞陪同下检查督导。
    检查督导实地了解卫生室运行、村医收入情况、基本药物制度运行情况和实际困难等。并在刘鹏飞带领下,齐建辉局长分别来到所帮扶的贫困户粟百成和杨习碧家中进行慰问,了解其生活状况,询问健康情况、有哪些困难及家庭医生随访等问题,亲自讲解健康扶贫惠民政策,充分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最后,齐建辉局长要求要保证贫困村卫生室的正常运行,要强化对村医生管理及业务指导,切实把健康扶贫、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及村卫生室管理等工作做更细、更实,最大限度的解决贫困人口“看病难”“报销难”及“因病致贫、返贫”等问题,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为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实现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