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情系困难群众 奉献真挚爱心--记隆昌市二院巨星村医疗帮扶活动

点击数:1159│更新时间:2019-01-11 14:58:2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隆昌市古湖街道巨星村,地处隆昌市城北偏远地段,该村青壮年常年外出务工,村里年老体弱和留守儿童妇女常见,也是隆昌市建档立卡贫困户较多的村。为关爱众多贫困百姓健康,努力解决贫困户因病返贫问题,隆昌市第二人民医院于1月7日一大早,由医院领导带领一支健康扶贫队伍来到该村开展义诊活动,家庭医生为当地百姓做了免费诊疗服务和送去了日常家用药品,医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为他们做了政策宣传讲解。 
        
     由于平时宣传动员得力,当天来到现场的贫困百姓有49户近百人,在进一步了解了健康帮扶优惠政策后,村民们积极向家庭医生诉说病情,咨询各类疾病预防保健知识,得到了医疗专家的现场回复和指导,村民们对当村的医疗扶贫工作感到满意。

     集中义诊结束后,家庭医生又入户了4户行动不便村民家,让贫困百姓居家得到签约服务。此次活动为50多人开展了免费诊疗活动,为近百人做了政策宣传,现场送药1187元,工作成效是得到了老百姓的称赞。 (何雪辉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