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新闻

纳溪区卫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点击数:15595│更新时间:2019-01-11 16:17:0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9年1月10日上午9.00时,泸州市纳溪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集中整治利用地方特产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等系列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医疗卫生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赵学忠同志对集中整治党员干部利用地方特产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做了部署,并就2018年民主生活会向与会人员做会前意见征求。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尹力省长安全生产工作批示和省安委会2018年第四次会议精神,就中央扫黑除恶第十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做进一步推进部署,就卫计系统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进行安排,就开展抗(抑)菌制剂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落实。(祝相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