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精神病医院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会暨家庭医生团队培训会

点击数:1227│更新时间:2019-01-14 15:15:4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了更好规范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我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质量,经县精神病医院社区精防科的筹备,2018年12月28日下午,在金堂县精神病医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金堂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工作会暨家庭医生团队培训会议。
   参加培训的人员有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精防工作人员、家庭医生团队代表,共计38人参会。金堂县精神病医院杜文副院长传达了本次培训会议目的,对严重精神障碍工作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精防科林鑫萍根据11月严重精神障碍管理系统月报表数据对全县目标任务达标情况做了汇报,并重申了各项目标要求,对考核标准进行了讲解。到会同志认真听取了相关的精彩讲解。了解了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的新进展、新要求,以便在2019年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中更好的运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