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精神卫生中心开展省级考核迎检培训工作

点击数:1405│更新时间:2019-01-14 15:17:2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开展,提高金堂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质量,经县精神病医院社区精防办的筹备,2019年1月9日下午,在金堂县精神病医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金堂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培训会。本次会议特邀请到成都市精神卫生中心专家秦小荣院长助理、社区防治科科长,精防专家杨琴、陶雪芹对我县基层精防人员开展了省级考核迎检培训工作,并进行了现场问题解答。
   参加培训的人员有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精防工作人员,共计23人。秦小荣老师将严重精神障碍工作规范的最新要求进行了解读,对每项工作开展提出了相关的指导意见;杨琴老师对重精工作中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判定规则进行了理解分析;陶雪芹老师在查看各乡镇患者档案后,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相应的处理方法。
    到会同志认真听取了本次市精神卫生中心专家培训的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对精神卫生规范相关知识的理解,并加以运用到重精工作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