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王力平副市长走访慰问委直属卫生计生单位干部职工

点击数:1159│更新时间:2019-01-16 12:09:1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月9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王力平率队走访慰问委直属卫生计生单位干部职工,市政府副秘书长蒋明、市卫生计生委主任李德勋、副主任陈丽蓉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王力平一行先后走访了市妇幼保健院、市紧急救援中心、市中心血站、市卫生监督执法支队、市一医院等卫生计生单位,听取了各单位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为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了慰问品,对他们2018年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新春祝福。 

         
        走访过程中,王力平就春节期间做好安全生产、节假日值班值守、物资供应保障作了强调。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保障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