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内江市召开2019年全市无偿献血领导小组会议

点击数:1034│更新时间:2019-01-17 08:58:0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9年全市无偿献血领导小组会议在市政府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无偿献血领导小组组长陈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林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马波1月10日在市卫生计生委《内江市再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称号》上的批示精神,审议通过了《2019年无偿献血工作任务计划》等3个无偿献血工作相关事项。
    会上,市献血办副主任、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印永彬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市无偿献血工作,对2019年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陈朗副市长对我市无偿献血工作推进有序、发展快速、成效显著予以充分肯定,深刻分析了当前无偿献血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主动担当,进一步增强政府主导作用,抓好采供血工作落实;二是尽职履责,进一步增强部门凝聚合力,切实发挥各自的职能作用;三是加强宣传,进一步营造献血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公民无偿献血的自觉性;四是健全机制,进一步加强血液安全管理,保障临床用血安全。
      市无偿献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内江经开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局长、内江经开区社事局局长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