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青白江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多形式开展“暖冬行 爱传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数:1054│更新时间:2019-01-22 09:16:1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和特色化,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多形式开展“暖冬行 爱传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走进社区开展义诊义检活动,中心医务人员耐心地为辖区居民讲解冬季中医保健常识,并现场为老人们建立健康档案、签订家庭医生合约,让老人们免费享受家庭医生服务。二是进机关送健康,中心的医务人员向机关工作人员宣讲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的政策和意义和签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书》;并为机关工作人员进行身高、体重、血糖、血压的测量,就如何提高身体素质提出了合理建议。
         通过开展“暖冬行 爱传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送去了健康和关爱 ,也进一步推进了医院高质量发展和“优质服务基层行”工作,让辖区居民真正感受到了基层医疗机构的便捷、高效、惠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