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青白江区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春节前慰问退休职工

点击数:1155│更新时间:2019-01-24 10:04:0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在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切实让离休老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新年, 1月23日,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班子上门走访慰问退休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的问候,并认真听取他们对中心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每到一户领导班子一行都与老前辈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身体和日常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因难,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中心工作。 

      
      在这重大传统节日组织看望老干部,退休职工是中心多年来坚持的一项传统活动。通过慰问,及时了解老干部、退休职工的身体、生活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把中心的温暖送到每位老干部退休职工的心坎上,使老干部、退休职工更加支持、理解中心的工作,进一步促进中心和谐、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