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隆昌市第二人民医院:医患同乐 情系我心

点击数:1268│更新时间:2019-01-25 15:31:3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精神病人是生活在病痛中的弱势群体,每逢佳节备思亲,他们也渴望与亲人欢聚一堂,开开心心吃团圆饭。然而他们由于疾病的特殊性,他们失去了多少个与家人欢聚一堂的机会。隆昌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领导带领全院职工力争让住在该院的患者感受到过年的浓浓气氛,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早日恢复健康,尽早的回归家庭和社会,2019年1月24日9:00在康复科篮球场举行了“医患同乐会”及“团年会”。多才多艺的医务人员及病员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互道美好祝福。 

    
    在医务人员曾休洪及陈星萍幽默风趣的开场主持之后,张飞翔张院长向病员及医务人员给予新春致辞。 
    

    一曲由精一科病员独唱《只想一生跟你走》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激情昂扬的男声独唱之后由精二科医务人员及病员合唱的《我的好兄弟》把病人与医务人员的距离突然拉得更紧密。一曲曲,一段段精美的舞蹈很好的活跃了现场的氛围,一次次地将同乐会带向了高潮。最后一曲由张院长带领院领导班子及病人合唱《明天会更好》把同乐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同乐会后由该院为病人准备的精美的团年午餐,丰盛的菜肴摆满一桌桌,让我们的病人在长期的枯燥的住院环境中感受到了快乐,高兴,不仅吃到了各种美食,也感受到了医务人员“亲人般”的照顾,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与快乐。 (聂 英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