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大英县中医医院开展反商业贿赂廉政风险防控集中约谈会

点击数:942│更新时间:2019-01-25 16:17:2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从源头上纠正并遏制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1月22日下午,大英县中医医院开展了反商业贿赂廉政风险防控集中约谈会。会议由总支副书记李强主持,医院部分班子成员、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临床科室相关负责人、药品器械供应商等40余人参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暗访医院医疗回扣》短视频,重在警示大家社会对收受回扣的零忍态度,医护和供应商应对照自己的工作,从中吸取教训。会议组织学习了《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大英县中医医院四合理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大中医发〔2014〕89号),《大英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印发大英县卫计系统行业作风专项整治年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大卫计办发〔2019〕7号)。会议现场供应商与医院签订了《药械产品廉洁购销合同》,随后参加会议的分管领导从各自领域对供应商提出了廉洁供货、遵守制度、规范票据等方面的要求。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李强强调:来院供应商应严格遵守行业纪律,实行违规退出机制;禁止供应商私自下科室见医生,到院必须到医院监督管理办公室签到;院内重点岗位、临床科室等职工须遵守职业操守,合理检查、合理诊疗、合理用药、合理收费,违纪违法行为一经发现,绝不姑息。 (梅佳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