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纳溪区联合开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控督查

点击数:1036│更新时间:2019-01-25 16:26:2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月21—23日,泸州市纳溪区委政法委、区卫生计生局、区公安分局联合开展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治疗、随访管理、管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纳溪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袁兵带队参与督查。
    督导组分别对护国镇、白节镇、天仙镇的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治疗和随访管理、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并深入患者家庭,与患者监护人面对面访谈,深入了解各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治疗管理及经费落实情况。
    督查组对各镇落实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治疗和管控工作情况感到满意。袁兵在督查中指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治疗和随访管理、管控措施的落实等,事关家庭和社会稳定,大家一定要落实好并严格执行,要求在春节期间坚持实行日报告制度,及时报告异常情况并进行处置,坚决杜绝肇事肇祸(事)案件发生,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平安祥和的春节。(吴朗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