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节前送温暖 爱心系老人--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开展春节前敬老慰问活动

点击数:948│更新时间:2019-01-27 17:03:4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节前送温暖 爱心系老人--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开展春节前敬老慰问活动

    岁末寒冬,春节将至,1月24日下午,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党总支副书记罗俊率领党政工团以及医务科、内科、中医科等科室的业务骨干、志愿服务者一行来到金堂县社会福利院,开展送温暖敬老慰问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浓浓的关怀和新春慰问品,并为老人们开展义诊和健康咨询。
    志愿者们与老人们拉起了家常,将一盒盒点心送到老人们手中,为老人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健康检查,让老人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同时,罗书记一行还到儿童关爱保障中心看望了孤残儿童,并就儿童们体检和康复训练等与福利院领导达成共识,以着力保障孩子们身心健康。
    下一步,医院将继续为老人和孩子们提供免费健康服务,用实际行动把关爱送到老人心中,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医务人员的关爱与温暖。 (周薇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