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大英县:深入查摆问题,增强干事激情

点击数:1207│更新时间:2019-01-27 17:17:0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月25日上午,大英县卫计局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王晨、纪委常委刘盛等参与指导。
    会前卫计局扎实开展学习讨论、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筹备工作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做足了准备。
    会上,通报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汇报2017年班子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审议《卫计局班子2018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市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十项规定情况的报告》、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五名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领导点评等六项议程将民主生活会开出了良好的效果。
    县委常委王晨作指导性点评:县卫计局此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用四个“重”和三个“用力”对卫计系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推动重点工作创特色、出亮点,全力推进重大项目、重点工程进程,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县卫计局局长熊绍华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班子成员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自我省视、建立健全机制、行成台账、落实整改,确保全面整改到位,用实实在在成效,推动工作创新发展。 (刘中艾 刘雨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