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暖冬行 爱传递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医疗志愿服务队走进沱源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

点击数:884│更新时间:2019-02-01 10:03:0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月25日下午,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医疗志愿服务队来到赵镇沱源社区开展了2019年“暖冬行 爱传递”医疗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
          来自妇科、儿科、内科、中医科、心理咨询、营养咨询、门急诊的志愿者们有的为居民测量血压,有的解答健康保健咨询,有的则在人群中为居民发放儿童保健、妊娠高血压、流感预防、中医养生、麻风病防治等健康教育宣传资料,把实实在在的节日健康祝福送到了社区百姓身边。 

            
         活动现场,共为100余名社区居民提供了健康义诊,发放各类健康宣传教育手册300余份。“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院专家的免费服务,真正给我们带来了实惠。”带着儿子来诊治的杨女士感慨地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