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点击数:995│更新时间:2019-02-01 11:24:0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月31日,岁末年初之际,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党办主任曾燕主持,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共200余人参会。 

     
    会上,各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在对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的同时,还就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学炯代表院班子总结了医院全年工作开展情况。一年来,医院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降低孕产妇及婴儿死亡率为抓手,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为重点,围绕医院高质量发展规划,直面问题、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开拓进取,在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一步。一是加强党建工作,夯实了政治思想建设;二是加强医院管理,持续提升了内涵实力;三是加强医疗质量管理,提升了安全优质医疗保健服务;四是深入推进医改,打造高端技术,促进了高质量发展;五是积极推进了公益事业;六是加强了信息化建设;七是加强了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八是有力推进了各专项工作,促进了全县基层妇幼健康工作的良性可持续发展。
     最后,院班子还为本年度评选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2019年,对医院来说将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医院将继续致力于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积极推进二期项目建设,引领带动全县妇幼保健和服务能力提升,促进妇幼健康事业协调发展,着力将医院打造成为成都东北区域妇幼医疗保健中心。
周薇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