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千锤百炼彰 显医者担当

点击数:1128│更新时间:2019-02-02 11:27:0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月1日上午,在青白江区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诊大楼前,富有节奏的锣鼓声阵阵传来,吸引着路人及患者驻足观看,身着彩色表演服装的阿姨们组成的舞龙队,在一名手捧锦旗的小伙子带领下舞动起来,缓缓来到中心。 

      
    2019年1月17日大弯街道化工路社区活动中心正在热闹的举行新春活动,一名参加表演的阿姨突然倒地不起,现场居民立刻跑到中心进行呼救。得知情况,中心急救小组立即冲往现场,跪在地上为阿姨进行心肺复苏。最终阿姨被从死神手中抢回来,送往医院。如今张阿姨已经康复回家,今天带着舞龙锣鼓队给她的救命医生送锦旗来了。 

    
     家属将绣着“拯救生命于危难 医德高尚见真情”的锦旗送到了那天参加现场急救的医务人员手中,表达全家的感激之情。当张阿姨再次见到自己的救命恩人,感激之情无以言表,紧紧抓住医务人员的手不停的感谢,感谢救命之恩 感动医者担当,这一幕,着实让现场的人们感动不已。(李潇 郑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