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大英县中医医院展春节期间医疗质量安全隐患排查

点击数:818│更新时间:2019-02-02 11:35:0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为保证节日期间医院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以及良好的医疗秩序,排除安全隐患,2月1日下午,由副院长刘洋伯带领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
    对全院开展了医疗质量安全隐患排查,尤其对重点科室、重点环节、重点岗位进行了重点排查。
    此次排查主要针对科室人员值班安排、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安排、突发医疗事件应急安排、医疗设施设备使用与保养、院感防护、患者安全、医用物资耗材准备、用水、用电等问题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人员认真仔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与科室人员沟通,要求立即整改。检查组强调,各科室要严格落实《大英县中医医院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医疗服务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科主任护士长要高度重视,有效保障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确保患者及全院职工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