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点燃运动激情,畅享健康生活 ——三台县疾控中心2019年迎春职工运动会

点击数:3422│更新时间:2019-02-02 11:51:3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狗年已展千重锦;猪岁再登百步楼,伴随着猪年新春佳节的到来,为了进一步丰富中心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2月1日,中心工会举行了2019年迎春职工运动会。
    本次职工运动会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充分展现职工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迎新春迷你马拉松赛”比赛哨音的响起,宣告运动会正式开始。随后,陆续开展了多项团队比赛,如“履带战车”、“二龙戏珠”、 “集体跳绳”、“乒乓球接力赛”等比赛活动。在这些活动中,每个人都是团队的一份子,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还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及协调能力。
    今天的室外阳光温和,赛场上一片欢声雀跃,朝气蓬勃的景象,处处扬溢着幸福、快乐,叫好声、呐喊声不绝于耳。举办此次职工运动会,是积极响应“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号召,充分体现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大家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中心的凝聚力、向心力,极大地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危正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