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都江堰市妇幼保健院成为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联盟医院

点击数:480│更新时间:2019-02-26 11:17: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都江堰市妇幼保健院成为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联盟医院

     1月31日下午,2019年都江堰市首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成都市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此次签约项目涉及旅游度假、康体养生、文化创意、体育赛事等产业领域,共计12大项目,总投资额达173.1亿元。其中,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与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签订了合作办医框架协议,都江堰市妇幼保健院正式成为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联盟医院。签约仪式上,都江堰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维凯在欢迎致辞中介绍了2018年都江堰市在国际生态旅游名城建设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彰显了都江堰市“改革开放40周年”发展的城市品牌。
     双方将按照“政府主导、名优引领、资源共享、共建共赢”的原则,通过深化合作办医、共建妇幼专科医疗联合体,整合优质医疗资源,促进医疗资源合理利用,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按照专科医联体建设整体要求和目标,对都江堰市妇幼保健院的医疗技术、人才培养、远程诊疗、学科建设、转诊急救、专科管理等多方面进行帮扶,不断推进专科医联体发展,逐步建立“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模式,加快提升都江堰市妇幼保健院整体管理及业务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安全、有效、方便、优质、连续的妇幼健康服务,着力保障城乡居民健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