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大英县中医医院;百岁老人动手术 健康出院表感谢

点击数:6007│更新时间:2019-02-12 16:19:2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大英县中医医院;百岁老人动手术 健康出院表感谢

    “真的是太感谢您们了,感谢麻醉师和手术室护士,感谢外二科医生和病房的护士。谢谢您们精心的治疗和护理”。2月1日,在外二科病房发生了这样温情的一幕,103岁的百岁老人家属拉着外二科主任唐满福的手不停的表示感谢。
    据悉,百岁老人梁奶奶前不久在家中不慎跌倒,老人年岁高、体质弱,慕名到大英县中医医院进行医治。为了使患者尽快康复,经过与家属的充分沟通,在综合考虑下,为患者进行了髋关节置换手术。
    目前梁奶奶已经康复出院,术后髋关节功能良好,患者家属特地多次向外二科团队表示感谢,外二科团队也在老人出院前夕送去了营养品,祝贺老人康复出院,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外二科主任唐满福表示将继续努力,砥砺前行,更好的为患者服务,用技术和关怀使患者康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