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执法监督

盐亭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净化医疗服务市场 重拳打击非法行医

点击数:8166│更新时间:2019-02-12 16:21:3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整顿医疗秩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着力解决非法行医突出问题。在新年来临之际,盐亭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严格按照“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的原则,以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聘用非卫生技术人员行医、超范围进行诊疗活动、非法出租承包诊疗科室、非法发布医疗广告等为整治重点对全县医疗服务市场进行整治共计巡查30余次,取缔非法行医摊点5处。 
      打非现场,执法人员向周边居民讲解了非法行医行为的危害性及依法执业的重要性,也获得周边群众支持和认可。下一步,将加大打击非法行医力度,保持高压严打的态势,进一步做好宣传,确保打击非法行医落到实处,为群众营造安全、健康的就医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