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何延政主任调研峨边县健康扶贫工作

点击数:790│更新时间:2019-02-14 09:22:4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月11日,大年初七,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省卫生健康委主任何延政一行四人便马不停蹄地赶往峨边彝族自治县,开展调研2019年脱贫摘帽健康扶贫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 

      
    此次参与调研工作的领导有:省卫生健康委主任何延政、规财处处长贾建勋、重传处处长谢仁兴、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曹华、乐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胡强强、市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五节、自治县委书记谭焰、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栗那针尔等省市县领导陪同调研。 

      
    省卫生健康委主任何延政一行先后查看峨边彝族自治县中医医院整体迁建工程现场。调研了沙坪镇河沟村卫生室,县人民医院、新场乡卫生院,了解医疗卫生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对口帮扶峨边的基层一线医务人员。 
    

    在县中医院搬迁新建项目工地,何延政仔细看了新旧中医院对比图,并听取了相关介绍后,强调要确保新院项目建设的安全与稳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要立足于新院项目的需求,进行倒排工程进度时间表。确保新院项目目标按期完成。 
    

    何延政一行来到沙坪镇河沟村卫生室,深入调研乡村一体化、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工作后,何延政强调:健康关系到千家万户,卫计人肩上的担子很重,要把群众健康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要着力发挥广大医务人员积极性,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身心健康,通过多种形式增强医务人员职业荣誉感,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风气。 

    
     在县人民医院,何延政向全院医护人员表示诚挚问候,并对峨边彝族自治县在康养、中医康复理疗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何延政指出:峨边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工作,在医共体建设、区域医疗分中心、全民健康免费体检康养+医疗模式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下一步,要继续做好主动医疗升级换代,加强全民健康体检在制度层面保障,建立全民预防体检长效机制;要坚持以基层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人民共建共享;要坚持基本医疗卫生事业的公益性,不断完善制度、扩展服务、提高质量,让广大人民群众享有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预防、治疗、康复、健康促进等健康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