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中共大英县中医医院总支部委员会开展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点击数:1274│更新时间:2019-02-15 09:35:1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9年2月13日上午,大英县中医医院党总支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主要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卫计局党工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个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为民情怀等4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预期目的。 

        
      县卫计局党组副书记刘中艾同志、县卫计局人事股股长卿川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县中医医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龚大伦同志以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外领导干部杨林茂同志、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医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强同志主持会议。会上一是李强副书记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有关情况;二是代表班子作2017年班子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报告;三是审议了《大英县中医医院领导班子2018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市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十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四是县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龚大伦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五是院党总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和开展相互批评,班子成员虚心听取意见,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逐一改正,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医院管理能力。 

       
      最后,县卫计局党组副书记刘中艾同志对医院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肯定了医院民主生活会开得务实成功,大家准备工作充分,征求意见广泛,查摆问题聚焦,整改态度坚决,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鼓劲、担当作为的目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抓好班子;二是要带好队伍;三是要强化管理;四是要抓好整改;五是要促进发展,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 (冯红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