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三台县精神病院(第三人民医院)参加三台县第十四届“欢天喜地闹元宵”游园活动

点击数:967│更新时间:2019-02-26 09:58:1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庆祝元宵佳节,营造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 2月19日下午,三台县第十四届“欢天喜地闹元宵”游园活动在梓州公园广场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共设有“海底捞月”、“迎春击福”、“你比我猜默契大考验”、“夹乒乓球接力”、“猜灯谜”、“心灵手巧”、“口齿伶俐”、“运球帷幄”等8个游戏项目,活动更是准备了洗洁精、洗衣粉、纸巾、盆子、洗手液、肥皂等丰富实用的奖品。
    三台县精神病院(第三人民医院)承办的“你比我猜默契大考验”,从活动开始就笑声不断,无论是大人、小孩都兴高采烈、忘乎所以的投入趣味十足的游戏中,玩的不亦乐乎,拿着获得的奖品,大家都乐开了怀,现场欢声笑语一片。 

      
    此次闹元宵游园活动不仅增添了居民过节的喜庆气氛,更营造了和谐文化氛围,受到了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的热烈欢迎。愉快的闹元宵游园活动在温馨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窦成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