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中江县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创建“二级乙等”达标工作动员会议

点击数:1252│更新时间:2019-02-26 15:34:3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中江县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创建“二级乙等”达标工作动员会议

     2月26日,中江县精神病医院召开了医院“二乙”创建动员大会,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以及全体医务人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蒲铃江同志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学习《中江县精神病医院创建二级乙等精神病专科医院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医院各科室主要职责,确保创建“二乙”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人头,并与责任科室签订了目标责任书。职工代表周吉祥对如何开展好创建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干部职工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创建工作之中。
    院长王西云强调,医院“二乙”创建工作是积极响应国家卫计委公立医院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医院内涵建设走向新阶段的重要一步。他希望全院干部职工,认真研读评审标准,各司其职,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本着重基础、重质量、重安全、重服务、重管理的原则,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进,为医院规范管理、科学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