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春风十里 不如有你——三台县精神病院开展“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点击数:751│更新时间:2019-03-08 09:13:2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为进一步发挥妇女同志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唤起社会各界对女性心身健康的关注。在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三台县精神病院(第三人民医院)和三台县民政局妇委会联合开展了“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女职工厨艺比赛。 
         

       3月1日、5日和6日,医院和民政局全体女职工共计180余人分三批次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县民政局及医院领导班子作为评委,为此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和三等奖各6名。 
       

      近年来三台县精神病院全体女职工都在用实际行动努力践行“关爱生命、呵护健康、创新实干、敬业奉献”的医院文化,而在践行者的路上总是会出现我们学习的榜样:医院副院长敬莉莉被绵阳市妇女联合会授予“绵阳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春风十里、不如有你——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祝全国的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窦成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