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融媒发布

蒲江县卫生健康局医改办主任、医政科副科长黎力一行莅临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考察工作

点击数:13666│更新时间:2019-03-11 09:52:0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3月7日,蒲江县卫生健康局医改办主任、医政科副科长黎力一行莅临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考察工作,区卫健局医改办负责人范成富、区卫健局医政科负责人杨友、区卫健局基层卫生与药物政策科负责人张刚平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座谈会上,中心主要负责人首先详细介绍了中心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医院发展、人才建设、医疗质量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双方就医改、信息化建设、基层卫生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黎力科长一行参观了中心参观了中心廉政文化长廊、安全文化长廊、5A级预防接种门诊、4A级儿童保健规范化门诊等重点科室,对中心的团队文化、院容院貌、温馨服务、规范化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李潇 郑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