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三台县召开2019年免疫规划工作培训会

点击数:4081│更新时间:2019-03-22 09:26:0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三台县召开2019年免疫规划工作培训会

      为提高全县预防接种人员业务水平与技能,3月15日,三台县免疫规划第一期培训会暨线上妈妈班启动会在县疾控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县63个镇乡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妇幼保健院的预防接种专业技术人员共9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所长刘友全参加培训并做工作要求。随后县疾控中心计免科工作人员总结了全县2018年免疫规划工作开展情况,就2019年免疫规划工作、乙肝母婴阻断项目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前期预防接种单位全面排查和一季度督导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最后详细讲解了“互联网+预防接种家长课堂”相关知识,要求各接种单位加强宣传,注重效果,提升儿童家长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三台县免疫规划专业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对推动全县免疫规划接种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涂仁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