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医药产业

华西医院医学转化项目进高新区天府生命科技园

点击数:2649│更新时间:2013-09-13 07:47:5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医学转化项目已于近日正式入驻成都高新区天府生命科技园。本次入驻的项目包括神经精神类重大新药创制平台、3D生物打印技术—产学研合作平台、适用于转化医学研发的华西生物资源库平台、治疗年龄相关性黄斑病变的小分子药物研发平台及整合生物学转化研究平台,将进一步促进成都生物医药领域产学研结合,促进医学基础研发成果向产品转化。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转化医学大楼预计明年5月正式投入使用,将在医学研究、人才培养、科技转化、基地平台建设方面发挥带动引领作用,促进医学基础研发成果向产品转化。“园区与华西医院协同共建医学技术服务平台,将在医学前沿领域为产业园区创新提供技术支撑,有利于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是一种深化医院与地方合作模式的新探索。”天府生命科技园负责人说。

  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傅学坤表示,华西医院医学转化项目的入驻,将对成都市100多家医药研发创新企业起到重要的支撑和引领作用。成都高新区正在把生物医药作为主导性、战略性新兴产业进行重点培育,将在政策、载体、服务等方面做好工作。
(来源:金融投资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