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执法监督

古蔺县卫生监督执法大队开展全县公共场所卫生监管检查工作

点击数:11608│更新时间:2019-04-12 10:25:0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9年3月16日至4月9日,古蔺县卫生监督执法大队组织监督员开展全县公共场所卫生监管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采取全覆盖的方式,对全县住宿、美容美发、足浴、KTV等场所进行摸底排查,重点对公共场所是否办理《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是否办理有效健康证,客用物品的清洗消毒,“禁止吸烟”标识的张贴,艾滋病防治宣传,安全套的摆放及卫生管理档案的建立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并责令其限期整改,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通过检查,强化了公共场所经营管理人员的卫生管理意识,明白了合法经营以及有序整洁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古蔺县卫生监督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强对公共场所的监管和指导,努力营造有序整洁卫生的公共环境。(丁莉)

相关推荐